Sunday, June 10, 2007

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该是时候用华语来写这个纪录。。。
忙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身为摄影学会主席的我从来没有一次快乐的时光。
组员一个一个渐渐的离开。
剩下的人都快忙不过来。
从考试过后到现在,我都一直在忙。
忙着想这想那。。。
忙着气那些“忍者”。。。
忙着气那些省下的人。
我很累。。。
真得很累。
我很想哭。
很想躲在一个角落不停的哭。
以为一个完美的组队却已经散开了。
原来的团体精神都跑到哪了???

我一直都很想念一个人。
很后悔不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后悔了也来不及了。
多想可以牵着他的手。。。
多想他吻的人是我。。。
多想他抱的人是我。。。
有时候我好恨她。
看到他们在一起,心里觉得很酸与恨。
恨她抢走了我的爱。
心里有很多话要跟他说
虽然他有些事错怪了我,但是我从来也不要告诉他。
我宁可我伤心也不要让他伤心。
现在唯一我可以做的就是默默地等待他回到我身边。。。
我爱你。。。
我的心里只有你。。。
你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